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领导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研究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7日下午,无锡市科协领导副主席姚沛声及国际部工作人员走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研究院考察调研,院长唐敦兵、副院长王云鹏、副总工程师姜魁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唐敦兵院长首先带领参观了南航学院各个基地的具体建设情况,就项目科技技术水平建设阶段,成果,后期效应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研究院依托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和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研究院重点围绕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信息技术、电力电子等领域,建设以应用技术为特色、直接面向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长效产学研究合作平台,实现公共技术服务、领军人才集聚、高新技术转移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功能,促进和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

  

  在洽谈中,姚沛声副主席首先对南航研究院基地运作模式,项目化思维方式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为建立健全国内外科技资源,完善专家资源库,诚挚邀请唐院长加入团队,以智能制造为背景,为企业建言献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唐院长表示,非常愿意为无锡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开辟便捷高效的新通道,更为实体经济发展增强后劲。研究院的建立将阵地前移,一方面更好地服务于地方企业,提升科研合作、技术开发等方面的效应,同时通过研究院这个平台,引入国外先进技术,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