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暨信息员培训班

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8日,市科协在市民中心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暨信息员培训班。市科协机关和事业单位负责宣传和信息工作的同志、各市(县)区科协办公室主任和承担信息管理工作的同志、下属街道(社区)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办公室主任王剑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对上半年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科协办公室戴沂男老师对“机关上报公文写作要求及网站上稿流程”进行了劝讲,江阴科协办公室主任樊广勤介绍了江阴科协宣传工作经验,省科协科学传播中心钟春华副主任做了题为“科协信息工作的几点思考”的讲座。

  下半年,全市科协系统宣传工作将继续紧扣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围绕科协深化改革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市科协事业发展和服务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科协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