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2018年无锡市妇产科专业学术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无锡市妇产科专业学术会议于6月22日-23日在无锡市古罗马大酒店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包括江阴、宜兴在内的无锡市以及南通市妇产科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近200位会议代表参会。

  会议邀请了同济大学附属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中华围产学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应豪教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张玉泉教授以及无锡市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余进进教授、继任主委胡玲卿教授等妇产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做专题学术讲座,内容涉及二胎政策背景下孕产风险、重视妇产科静脉血栓栓塞症的综合预防、子宫内膜癌的诊治进展、医源性生育能力保存等多个方面,会议中大家互动频繁,反响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本次会议得到了全市从事妇产科专业医务人员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会议内容丰富新颖,既有密切联系临床的最新前沿专题讲座,也有实用性手术操作视频,加强了我市妇产科同道的交流合作,开拓了临床医师的眼界和思维,得到了全体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无锡市医学会 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