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老科协召开秘书长会议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8日上午,无锡市老科协在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各团体会员单位,各分支结构秘书长30人参加会议。市老科协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王春龙主持会议。

  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竹青围绕做好双千活动总结评比表彰宣传工作和做好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这两项重点工作,以及积极参与省老科协开展的建言献策竞赛活动和“我与老科协”征文活动、在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等几项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滨湖区老科协秘书长郭炳虎、江阴市老科协秘书长杨万兴、宜兴市老科协秘书长壮冬元、惠山区老科协秘书长宿浩良、锡山区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浦祖元、江南大学分会秘书长吴骥一、粮油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吴鸿良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介绍了本单位开展双千活动总结评比活动的情况。对做好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等重点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驻会荣誉理事吉子荣、张福林等也对抓好上述重点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王良朋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形象地说,市老科协好比龙舟,靠广大理事尤其是在座的秘书长们,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和舟共济,使这艘龙舟达到光辉的彼岸。今年市老科协荣获中国老科协先进集体奖,这是大家的光荣!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顺致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大家以老科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深对做好双千活动总结评比宣传表彰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真切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达到宣传表彰工作的预期效果。他强调,协会要以筹备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高质量地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尤其要注重积极慎重地发展新会员,壮大办会骨干队伍,为确保老科协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使大家很受鼓舞!

  王春龙要求大家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优异成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市老科协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