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医院协会举行第五批“院会协作”启动暨特色专科授牌仪式

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医院协会与医院签订“院会协作”协议书

向“院会协作”专家颁发聘书

  6月28日下午,市医院协会在无锡山明水秀大饭店举行“第五批院会协作启动暨特色专科授牌仪式”。会议由副会长祁国阳主持。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原市卫生局长王爱国、市科协副主席袁禄来、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李明刚以及各市(县)、区卫计委(局)分管主任出席了会议,相关医院院长,副院长、医务科长、护理部主任、创建办主任、特色专科主任、院会协作专家组成员共160多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徐红芬代表协会与无锡市惠山区人民医院、无锡市康复医院、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鹅湖分院、宜兴市张渚医院和宜兴市善卷骨科医院等“院会协作-基础协作单位”和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江阴市第五人民医院、江阴市长泾医院、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东亭分院的“基地”协作单位的院长签订协作协议书。接着,大会向评为2018年“无锡市二级医院临床特色专科”的13个科室颁发了牌匾、向院会协作专家颁发了聘书。

  方佩英会长在会上介绍了第四批院会协作评估结果及特色专科评审情况。市第八人民医院常青院长、惠山区人民医院华庆院长分别在会上发言,原市四院党委书记魏福祥代表院会协作专家组长发言。

  市科协副主席袁禄来和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分别作了讲话。充分肯定市医院协会多年来为促进我市卫生事业发展、推动卫生改革、规范服务行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等方面所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长李明刚到会致词。(市医院协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