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和1名党员受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通报表扬

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8日,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下发《中共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市级机关2016—2017年度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情况的通报》,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被通报表扬为市级机关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无锡市科协科普部主任科员丁伟被通报表扬为市级机关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近年来,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促科建,为积极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下一步,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及全体党员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无锡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