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街家园社区举办家庭急救知识讲座

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入夏后天气炎热,极易引起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突发性疾病的发生,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7月3日上午,新街家园社区邀请市科协讲师单平来到新街家园社区开展“家庭急救知识”讲座。

    讲座中,单老师介绍了一些如何应对突发病的方法,并现场利用演示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异物卡喉如何急救,现场居民听得很认真,还主动上台实践。“谁知道什么是心肺复苏的黄金四分钟?”“六分钟是什么金”……单老师时不时的和大家提问互动,讲座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提高了居民面对意外伤害时自我急救,自我保护的能力,体验式的讲授更是深受居民喜爱。

                                                          梁溪区黄巷街道科协

                                                          2018年7月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