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荣巷地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院地共建”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在荣毅仁纪念馆内的大公图书馆举行,30名来自省原子医学研究所、公安部交通科学管理研究所、607所、血防所、市第九人民医院、信捷电气有限公司和街道社区等单位的单身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共同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

联谊会上,青年男女们通过“爱的团团转”“一见钟情”“定向寻宝”“手工DIY爱的寿司卷”和“真情告白”等互动环节,尽情展现自我,增进相互了解,青春的气息在现场洋溢。其中互动游戏“定向寻宝”以荣毅仁纪念馆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基石,将留有馆内细节的15张照片分发给男女搭档组,让他们在指定的时间内协力找到相同的图片,并在原图旁留下两人的大头合照来证明完成任务。“我对她感觉很好,尤其在定向寻宝的时候合作很默契,很开心在这个项目中留下了我们的第一张合照。”来自院所的理工科“暖男”小王在活动结束后害羞的说道。

“除了充分利用场馆教育阵地资源外,今年参加的单位类别增多,街道首家上市公司信捷电气的优秀员工第一次加入相亲活动,充实了院地党建联盟的力量。”据悉,“相亲会”自2015年起每年都要举办一次,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50%以上,90%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