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通报表扬科普周先进

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5日,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发文对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中涌现出的57个优秀组织单位和6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据了解,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于5月19—26日举行,科普周以“产业强市、科技惠民”为主题,围绕科技创新创业、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节约资源能源等公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营造创新文化氛围,开放优质科技资源,倡导科学生活方式。科普周期间,全市举办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公众的科技创新与科普成果展示展览活动,据统计,共开展重点科普活动182项,参与的科普志愿者达50万人次,发放各类科普资料150万份,科普周全市受众超200万人次,活动成效显著。(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