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按照工作计划完成城区科普画廊内容更新工作

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日,无锡市科协组织有关人员完成了城区科普画廊7月份内容更新工作。本月重点宣传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云计算等科普知识。

  近年来,无锡市科协为有效发挥科普画廊的宣传阵地作用,采取专人负责、辖区监督、定期更新、日常维护,做到内容前沿,通俗易懂,贴进生活,并配合科普周、科普日、科普志愿者活动月等重大科普活动,做好有针对性、有特色的科普宣传。同时,建立了信息反馈机制,收集、整理广大市民对科普画廊的宣传内容与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规范管理,努力使科普画廊成为市民生活中的靓丽风景线,成为向市民普及科学知识重要平台。(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