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协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6日,市科协在市民中心召开无锡市科协系统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许树生组长上课辅导。市科协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各区科协分管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树生组长详细讲解了市纪委、市监委下发的《公职人员日常异常行为管控指导手册》,提醒大家加强对公职人员日常异常行为的管控,既是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也是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具体体现,对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不敢腐、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科协系统的同志们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公职人员日常异常行为管控工作。

  陈晓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许组长的精心辅导,科协系统人员要充分认清开展公职人员日常异常行为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新进取、拼搏实干的激情;有利于把 “忠诚、清廉、担当、实干”作为科协党风廉政建设的鲜明主题,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求创新务实效,将上级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有利于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科协主体业务工作的引领和动力,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适应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