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丽新路社区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食品安全知识讲座走进北大街街道丽新路社区

  为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7月5日下午,北大街街道丽新路社区联合梁溪区卫生监督检验所开展了“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梁溪区卫生监督检验所相关人员给居民们普及了食品添加剂的知识,告诉居民为什么要使用食品添加剂,并且讲解了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原则,随后给大家解读了食品包装袋上营养标签表的含义。本次宣传活动,社区食品安全工作协管人员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共60余份。

  此次活动,在向居民朋友们科普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更是加深了大家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对健康饮食的关注,积极推动并提升了居民的放心消费意识。

  2018年7月6日

  北大街街道丽新路社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