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开展“新时代 学雷锋”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时代 学雷锋

  7月10日上午,为增强暑期青少年精神文明的建设,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以“新时代 学雷锋”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

  暑期教育是为了帮助孩子们在暑假期间同样能够获得学习的机会,也是为了帮助他们建立起在生活圈的周边建立起良好的社交关系。社区邀请了老科协的老讲师来给孩子们宣传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并且宣讲在新时代里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必要性。孩子们都听得非常认真,能从他们的表情上看出他们都获益良多。家长们也对这样的活动表示欢迎,都表达出了想要再次参加的强烈愿望。

  暑期是对孩子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时光。因此,暑期教育显得尤其重要。发扬公序良俗是给孩子们灌输一种社会责任感,也是对我们国家伟大文明的一种传承。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

  2018年7月1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