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从十九大报告6大科技成果谈青少年创新思维

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1 日,广石家园社区邀请市老科协郭炳虎讲师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了一堂《从十九大报告6大科技成果谈青少年创新思维》的科普讲座,受到70多位社区青少年的欢迎与好评。

    郭老师从十九大报告中的六大科技成果谈起,让社区青少年直观地了解到天宫、蛟龙、天眼、悟空、墨子、大飞机等“国之重器”,号召广大青少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敢于质疑、善于质疑,培养自己的问题意识;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小发明、小制作等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把创新热情与科学求实态度结合起来,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他的讲课生动、活泼、使听课的青少年深受启发和教育。

    本次讲座让广大青少年增长了科普知识,开拓了眼界,深受社区青少年的喜爱。

                                                                                             梁溪区黄巷街道科协

                                                                                              2018年7月1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