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领导走访江苏百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2日,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一行走访调研江苏百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百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服务商,主要从事百度推广、网站建设和系统集成。公司总经理杨智平介绍说,公司在无锡深耕细作近5年,致力于为无锡地区企事业单位提供完善的网络服务、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技术及网络应用推广服务,提供互联网服务整合解决方案,全力提升企业知名度。公司主要通过为企业提供互联网整合解决方案、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等全面网络服务,帮助企业发展提档升级。

    姚沛声介绍了市科协主要职能,提出成立企业专家顾问团,拟邀请江苏百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专家顾问团成员,为本地企业义诊,解决企业成长中的难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尽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