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领导走访江苏骏通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2日,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及国际部相关人员走访江苏骏通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技术开发团队商讨“海智云”平台构建,公司负责人戴月娣热情接待,重点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范围。

    近年来,该公司致力于软件产品开发、物联网应用项目实施、软硬件系统集成以及信息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涉及计算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安全防范系统、大型数据库系统、电子商务系统等,并取得了多项荣誉。双方通过讨论,对网站栏目框架进行了解读,明确各栏目发布内容以及栏目后期管理分工等,为完善海智网站平台奠定了基础,同时确立了双方长期合作关系。

    商谈中,双方一致认为,无锡市海智平台的改版升级是为无锡市全方位打造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产业高地服务,让无锡这座创新活力之城的特色更明显、优势更突出,实现“无锡制造”向“无锡智造”跨越。海智平台的推出,将会更好协助企业,及时推送企业需求信息,解决企业发展瓶颈,向海内外发布人才需求,解决企业用人之困,是切实为企业办真事,办实事的接地气之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