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召开2018年半年科普工作总结推进会

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科普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科普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科普工作任务,更好地为无锡产业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服务。7月16日上午,无锡市科协组织召开了2018年半年科普工作总结推进会。各市(县)区科协科普工作分管领导及科普部部长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周彬主持。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彬部长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科普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科普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各市(县)区科协下半年要从三方面做好15项重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二是要抓住重点、加强实践;三是要积极参与、加大共享,重点做好科普日、青少年系列活动的参与和策划工作,要积极推动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要大力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要提前部署好第二届省公众科学素养大赛,要做好科普示范乡镇(街道)、社区(村),“讲理想、比贡献”项目的评选,强化科学知识普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推动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陆伟中副主席对上半年我市科普工作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科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市(县)区科协要紧盯目标、夯实基础、优化活动、强化执行,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各市(县)区科协参会代表就本地区上半年科普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下半年科普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