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区哈工大无锡新材料研究院科协举办材料技术论坛

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企业发展离不开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为提高高分子材料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进而促进行业进步,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聘请业内知名专家开办“首届高分子材料行业技术论坛”。此次论坛主要内容有:涂布设备及涂布技术、高分子材料合成技术新进展、UV光固化树脂结构设计与性能、压敏胶合成技术进展、功能性压敏胶粘剂、红外谱图和色谱测试分析、有机合成技术新进展、有机硅树脂工业应用、环氧树脂胶粘剂、水性丙烯酸树脂合成技术与性能,从7月13日到8月6日,对参加此次论坛的学员进行高分子材料基础理论、产品设计和成型工艺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培训旨在理论和实践结合,讲透技术和问题,学到实实在在的解决方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