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惠南社区开展DIY军机模型活动

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增强青少年动手能力,丰富青少年假日生活,增加青少年科技知识,惠南社区携手英培教育于7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暑期DIY军机模型拼装活动,吸引了辖区内30余位青少年报名参加。

  活动开始时,由老师介绍制作模型的要点,“在制作模型前,先要把图纸看明白了,有很多学生喜欢把模型片全部拆下来,先装个机翼,再装个轮子的,这样是很难拼接成功的,很多时候就要拆了重来,所以大家一定要按照步骤慢慢来,这样才能成功完成作品。”别小看这两块小小的模型板,做起来可没那么容易,需要有一定的空间感和想象力,才能将一片片塑料片拼装成一个个有生命力的模型。青少年们翻来覆去的看着图纸和塑料板块,有的搔头挠耳无从下手,有的已经拆装的焦头烂额,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斗后,作品新鲜出炉,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纪念这一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DIY活动,让孩子收获了许多科学知识,还让他们在动手的过程中,增进沟通,培养感情,帮助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和思维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