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做好离退休干部高温走访工作

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和市退管会《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高温期间走访慰问退休人员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市科协组织对所属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高温走访。

  市科协领导对此次高温走访工作十分重视,市科协专门制定了走访方案,由三位科协主席亲自带队进行走访。走访活动采取入户走访和集中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部分身体不好,行动不便及住在养老院、休养院的离退休老同志,我们组织专程上门进行看望,对其他身体状况较好的老同志,我们采取集中座谈的形式开展走访。

  7月上旬,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姚沛声、袁禄来分别带队赴丛康等10名老同志家中开展入户走访,认真了解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家属要做好暑期的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并代表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

 

  7月18日上午,市科协在科技大厦二楼老干部活动室,组织召开了退休干部座谈会,市科协十余位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老干部工作人员认真倾听退休老干部的需求,详细了解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工作体会和现在的家庭情况。与会的老干部们对科协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