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安镇街道鑫安社区举办系列青少年科普活动

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创意草帽课锻炼动手、动脑和创新能力;细心衍纸课考验耐心与细心;书香国学课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与美德;环保实战课既普及环保常识又提高动手能力;亲子趣味生活课探索生活奥秘、增进亲子交流……暑期以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活动正在安镇街道鑫安社区如火如荼的开展。

    安镇街道鑫安社区联合街道科协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创新社区青少年校外活动模式——基于辖区青少年基数庞大这一现实情况,形成了校外教育“双休日定时抓、寒暑假集中抓”的常态机制。这个暑假,鑫安社区校外辅导站策划开展了一系列有利于提高青少年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个性特长的特色主题活动,不断推进青少年的关心培养工作,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