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科协系统赴澄考察调研江阴科协工作

时间:2018-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9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率领各县(市)、区科协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30余人,考察调研江阴科协工作。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江阴市申港街道社区,陈晓华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社区科普馆,对科普馆建设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与前来参加科普夏令营活动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

    在中船澄西科协,企业总工程师、科协主席任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企业科协秘书长吴泰峰介绍了企业科协工作情况,陈晓华书记详细了解了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情况,肯定了近年来中船澄西科协取得的成绩,陈晓华书记还慰问了一线科研工作人员,对核心领域卡脖子工程进行了详细询问调研。考察人员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船舶修造现场。

    在江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香山书屋苏龙苑站点,负责人季峰介绍了香山书屋和站点运行情况,陈晓华书记对江阴市科协办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实体阵地的做法予以了肯定,对站点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