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系统考察调研滨湖科协工作

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0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率领各县(市)、区科协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30余人,考察调研滨湖科协工作。滨湖区科协主席于浩、副主席高振翔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马山生物医药服务外包区科协,外包区主任赵晔介绍外包区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4月举办的首届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的情况。论坛由中国药学会、中国科协企创中心、江苏省科协等单位主办,以“生物医药创新与资本助推发展”为主题,邀请詹启敏等6位海内外知名院士做主旨演讲。八场分论坛110多位国内外专家及知名企业高管分别作了精彩主题演讲。考察人员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外包区展厅。

陈晓华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省科普教育基地——博雅干细胞企业科普馆和阖闾城博物馆,对科普馆建设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与前来参观活动的市民进行了亲切的互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