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咨询中心赴苏州学习微信运营管理经验

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为了做好《无锡科协》《科普无锡》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无锡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一行5人赴苏州科协学习微信运营管理经验。

  作为新形势下推动科普繁荣、传递政务信息、引导社会舆论新的渠道,政务微信直接面对公众,发布信息呈裂变式传播,具有覆盖广、影响大、互动能力强等优势。2017年12月“科普无锡”微信服务号投入运营,2018年5月“无锡科协”微信订阅号投入运营,共同服务于科协工作信息的即时发布,科普知识的广泛宣传,大型活动的互动直播。

  在苏州科协的学习交流中,科普部邱丹凤主任就政务微信的运营模式、信息采编等方面作详细介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