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感受科技力量!惠山区金惠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走进科技迷宫

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暑期,近日,在开发区科协牵头下,金惠社区以“童心向党走进科学迷宫感受科技力量”为主题,组织社区70余名少年儿童到无锡市科技馆参观科普展览,亲身参与体验实验过程,让孩子们尽情遨游科学海洋,感受科技发展的魅力与风采。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社区组织孩子们进行科技知识学习,通过科技馆老师的授课,让孩子进一步了解科技的奥秘。随后,孩子们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并且通过亲身感受接触科学仪器的过程中,理解科学。

  活动结束后不少孩子表示,此次组织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也增长了科技知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