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夏令营在锡东高级中学举行

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6日-21日,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夏令营在锡东高级中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中小学、中职师生代表和各级教育部门活动组织者1600余人汇聚一起,参加数字创作评比、机器人竞赛、创客竞赛等项目的角逐。

    据了解,“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简称“电脑制作活动”)早期由教育部发起并主办,后发展为在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央电教馆和中国移动联合主办,是一项旨在促进中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展示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实践成果的全国性展示交流活动。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九届,每年有5000多名学生的作品进入全国评比,千余名学生参加全国机器人竞赛和创客竞赛。

    区科协主席钱红星和区教育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洪明到现场观摩了部分比赛并就如何开展区级青少年电脑制作活动开展了座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