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5日,无锡市第25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梁溪区二泉广场隆重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出席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主持,梁溪区区长秦咏薪致辞。

  高亚光副市长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安全生产监管战线、广大企业和市民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希望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宣传咨询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知识宣传,提升全体市民、广大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筑起一道安全保障钢铁长城。

  梁溪区区长秦咏薪致辞。他表示:将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科协与全市相关部门和单位统一设摊参加广场咨询活动,为市民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和互动展示。通过发放宣传册、展示展板等形式向居民宣传科技安全改变生活的理念,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安全生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科普意识和科学素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