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快乐暑期 快乐成长——高泾社区暑期辅导班

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让社区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7月20日下午,高泾社区联合市科协讲师团开展了“快乐暑期 快乐成长”暑期辅导班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内40多名未成年人,“有很多学生对语文是又爱又恨”张老师这样描述,张老师针对写作能力提高方面以及家长在辅导孩子学习上进行了讲解。从激发学生观察的兴趣,培养观察的敏感性、教给他们观察的方法,培养观察的条理性、重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多写多练习等四个方面引导,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也告诉家长们平时在辅导孩子作业时可以采取和孩子一起读书,讨论书中的内容、作者的写作方法等,辅助提高孩子的认识和写作水平,要用欣赏的眼光来看待孩子,多一些欣赏,少一些苛责,多一些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未成年人掌握写作技巧、提高写作能力,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也进一步帮助他们掌握了合理的学习方法,提高了学习竞争力。

                                                                                                                                                                              梁溪区黄巷街道科协

                                                                                                   2018年7月2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