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科协召开四届五次常委会

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6日,滨湖区科协召开四届五次常委会议。滨湖区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于浩作题为《聚焦改革 聚智创新新时代科协事业有新作为》的工作报告。滨湖区科协副主席邱铭达、高振翔、谢敏浩、徐广进以及杨建荣、吕建平等15名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振翔主持。

      于浩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区各级科协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滨湖区2018年科协工作要点》的目标要求,坚持“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责定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一是引导创新要素集聚,创新驱动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二是致力《科学素质纲要》实施,科学普及能力显著提升;三是优化人才成长环境,科技工作者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四是深化科协系统改革,科协事业发展基础显著增强。于浩表示,下半年滨湖区科协要全面落实深化改革要求,建“双创”平台凝聚创新人才,汇聚创新资源助推创新驱动,致力科普惠民提升全民素质,深化系统改革打造“三型”组织,拓展提升“四服务”工作内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