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2018年无锡市重症医学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7月20日-21日,无锡市重症医学学术会议在无锡市山明水秀大饭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包括江阴、宜兴在内的全市共计约78位会议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江苏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委曹权教授,副主委顾勤教授、赵宏胜教授、吴允孚教授,委员刘文明教授,青年委员会主委郭凤梅教授前来授课,为我们带来贴近临床和基层的学术盛宴。会议就重症医学科的学科建设、机械通气时的自主呼吸:肺保护vs肺损伤、血液净化治疗抗凝模式的选择与实施规范、ARDS的挽救性治疗、机械通气与急性肺心病等具有先进性的危重病相关新进展以及临床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学术讲座,并开设了重症超声专场,就相关操作技术进行了现场演示。专家悉心授课,学员认真聆听,互动频繁,反响热烈,效果显著。

  本次会议内容新颖而又实用,得到了全市从事重症医学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促进了我市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市医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