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迎接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半年度督查调研

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0日上午,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刘永平带队,到无锡市科协开展党建工作半年度督查调研。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陪同调研,副主席陆伟中汇报了今年以来落实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情况及未达标党支部的整改措施、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内容,以及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永平书记一行对市科协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思路提出了要求。市科协将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促科建,为有效履行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职能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