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协事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1日,市科协事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为我国建设提供有力科技保障》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居安思危的博大情怀。“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科技创新,离不开科技人才的辛勤劳动。面对新格局、新挑战、新机遇,必须沉着应对,不可妄自菲薄,也不可盲目自大,而应该积极行动起来,放眼世界科技前沿。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科协组织应当承担起历史的重任,引导和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勇于探索,敢担当有作为,争做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和践行者。

  为帮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省市近期主要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纵深发展,会议传达了省科协九届七次常委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读了李小敏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总体状况,以及今后发展需要面临的主要问题,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科协事业单位全体党员要在新形势下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创新争优的意识,积极开拓业务范围,在良好局面初步形成的基础上,勠力同心迎接下半年的考验,为科协工作全面上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就锡宣发[2018]46号《关于组织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作了传达和说明。

  (科协事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