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李小敏书记讲话,促进全会精神在科协系统学到深处,落在实处。

  市科协作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和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群众团体,要切实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多措并举,助推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推动高端学术交流聚焦产业强市和高质量发展。弘扬“蛟龙号”、超算中心团队科学精神,把脉产业发展,推动科产融合,聚焦打造自主可控现代产业、科技创新和三个三年行动计划,组织各类高端交流和自然科学论文征集。二是要深化科学普及助力产业强市和高质量发展。结合产业强市抓宣传,围绕产业强市扩基地,搞好部门协调提素质,推动科学普及和全民素质提升。三是要推动科技创新服务产业强市和高质量发展。发挥好科协组织人才资源优势,落实中国科协和省政府部省合作项目在锡落地见效;高质量举办第三届无锡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实施好“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和“金桥工程”。四是要做优海智工作聚力产业强市和高质量发展。创新工作机制,整合海智工作资源,加强人才项目交流,做实引技、引才、引智活动。五是要加强系统改革顺应产业强市和高质量发展。推动市和县(区)科协系统落实改革任务,切实解放思想,在履职尽责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打造“三型”组织,切实提高服务产业强市和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能动性和有效性。(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