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医院协会成功举办2018年亚洲医院精细化管理研讨会

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8日—20日,2018年亚洲医院精细化管理研讨会在无锡召开。本次会议由亚洲医院管理大会和无锡市医院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医院协会指导,江苏省医院协会和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支持,国际医院联合会CEO卢登贝克,亚洲医院管理大会总裁理查德以及来自新加坡、葡萄牙、西班牙、日本、印度等8个国家的30余位国际医院管理专家应邀参会,无锡市副市长刘霞,健康报社总编辑周冰,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赵洪涛,中国医院协会国际部主任赵捷,无锡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谢寿坤,无锡市医院协会会长方佩英,健康界传媒创始人赵红及300多位国内医院院长参会。

  本次大会以“医院管理国际化”“未来医院发展模式与亚洲医院精益管理研讨”为主题,邀请20余名国内外专家进行交流与研讨。省医院协会黄祖瑚会长就《患者安全与江苏实践》作专题报告。

  期间举办了亚洲医院管理奖(中国奖)颁奖晚会。亚洲医院管理奖是亚洲医院管理联合会和30个国家的医院管理协会共同认可的亚洲地区唯一的亚洲性医院管理专业奖项。此次该奖项首次在中国颁奖,亚洲医院管理奖中国奖共有中国的55家医院168个项目参加角逐,最终25家医院的32个项目获奖,其中,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精密管理在大型医院门诊过程改进中的应用》获2018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奖(中国奖)最佳临床服务项目卓越奖。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基于物联网的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新合作方式的临床应用》获2018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奖(中国奖)最佳科技创新项目卓越奖。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提高高危药物的安全性:利用FMEA优化门诊患者膀胱灌注化疗》获2018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奖(中国奖)最佳患者安全项目卓越奖。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创新护理培训模式:护理专业核心竞争力模块的开发与应用》获2018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奖(中国奖)卓越护理类别金奖。南京鼓楼医院《南京地区“医院 - 社区 - 家庭”姑息治疗三级链接模式的构建与应用》获2018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奖(中国奖)卓越护理类别卓越奖。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建立中国精益医院的动态基准》《在日间手术路径化管理中应用RCA降低成本》《医院引入e医疗-创慢病管理新模式》分别获2018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奖(中国奖)年度中国医院CEO项目金奖、最佳临床服务项目金奖、最佳科技创新项目卓越奖。(无锡市医院协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