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老科协召开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会议

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5日上午,无锡市老科协召开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会议,会长、副会长及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组人员参加。会长、筹备组副组长王良朋同志主持会议,市科协领导钱俊方、刘邦盛应邀出席。

  筹备组秘书长吉子荣介绍了筹备组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就无锡市老科协章程的修改作了说明。

  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竹青作了关于我市推荐省老科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及省优秀老科技工作者、老科协先进工作者及先进集体的有关事宜说明。

  张福林同志受会长办公会议委托,汇报了“双千”活动评选工作情况,确定优秀项目的初步意见,并对做好宣传先进人物优秀项目和报道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科协领导钱俊方、刘邦盛分别对市老科协第九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及常务理事会构成、职数及审批手续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筹备小组组长、市政协领导蔡捷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今后有缘在老科协工作表达了充分信心,并对抓好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把各项工作列出计划,按部就班抓细抓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开好无锡市老科协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市老科协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