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兴塘社区开展高空抛物危害科普讲座

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高空抛物现象曾被称为"悬在城市上空的痛",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既破坏小区环境,又存在安全风险,甚至会带来很大的社会危害。每年都会发生不少因高空抛物引发的恶性事件、邻里矛盾,为了营造小区安全文明的居住氛围,东北塘科协、兴塘社区联合东方天郡小区物业、星叶生活广场党支部共建单位小沙粒培训中心开展了一场“拒绝高空抛物,建设文明家园”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倡议书,向居民讲解高空抛物的重大危害,同时在小区电梯宣传栏张贴拒绝高空抛物的宣传贴画,广泛宣传。参与宣传的大小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必要,都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自己首先不会高空抛物,也会告诫和监督身边的人一同做文明的居民。

   通过此次文明宣传倡导活动,让小区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到高空抛物的危害,杜绝不文明的行为发生,共同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