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听取事业单位专题工作汇报

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1日,市科协月度办公会议在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听取咨询中心、进修学院半年度工作汇报。市科协机关部门、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咨询中心就业务、经费和人员情况向会议作汇报。业务方面,咨询中心在近一年来承接市科协新增委托职能,拓展微信公众号运营、《无锡科协》杂志编印、人保集成电路课题调研三块业务,完成情况比较理想。同时,传统业务包括“金桥工程”、公务组团、专利推广、农技协等工作按年初计划稳步推进。经费方面,咨询中心按照收支平衡的要求,合理规划经费预算,开源节流,符合预期。人员方面,中心客观存在编内人员年龄结构偏大的情况,上半年通过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的形式招聘一人,目前正在公示期。

  市科协通过听取事业单位专题工作汇报的形式,沟通想法,密切联系,对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有很大助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