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分组召开半年度学会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08-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科协采取划片分组的方式,召开半年度学会工作交流会。根据学科或者工作性质相近的特点,分别在宜兴市陶瓷学会、市机器人协会、市整形美容学会三个单位听取各个单位工作汇报,宜兴市科协主席徐群芳、副主席马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部长方明清主持了会议。

  上半年,各单位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特别是在开展学术研究、学术交流、软课题研究及送科技下乡、科普宣传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宜兴市母婴科学保健协会、市陶瓷学会、市陶都经济联合会、市健康管理学会等单位编写专著或专刊,免费发放市民手中;宜兴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市医学会、市工程技术信息学会、市健康管理学会等10多个单位拟定年内举办高端品牌学术论坛;宜兴市机器人协会、市草莓协会等10多个单位主动开展“企会协作”项目申报,宜兴市医学会、市质检学会、市陶瓷学会等20多个单位征集高质量科技论文近300篇。总之,上半市属学会立足职责定位好,发挥优势明显,为宜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宜兴市科协主席徐群芳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宜兴市科协“九大”精神,解放思想,在实践中深化学会改革,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学会服务能力与水平,高标准推进年度学会工作落实。

 

宜兴市科协分组召开半年度学会工作交流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