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开展2018年科普大屏操作集中培训

时间:2018-08-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0日下午,宜兴市科协在宜兴市宜城街道文峰社区举办科普大屏操作集中培训,今年第一批安装科普大屏的社区科普员参加。第一阶段,江苏联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科普大屏培训专家为大家作理论知识培训讲座,主要讲授科普大屏使用功能、日常操作、自定义频道创建使用、科普大屏与微信公众平台互动等知识;第二阶段,培训专家和土城社区科普员在文峰社区的科普大屏上实地操作并现场解答了科普大屏深度开发的难点和疑问。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社区科普员在科普大屏的正常使用和深度开发等方面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也为宜兴市科普信息化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