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宣传新常态

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3日-27日,滨湖荣巷街道科协在街道门口开展了2018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活动现场,就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以设立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向市民耐心讲解食品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消费意识,努力营造“餐饮你我他、安全靠大家”的良好氛围。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册,展出食品安全宣传刊板6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此次宣传周活动,由于领导重视、部门协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人们的防范识别能力和维权意识,强化了食品监管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地推进了辖区食品安全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