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小涂鸦,大趣味,放飞七彩童年

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炎热的夏季来临,为丰富辖区儿童的暑期生活。近日,滨湖太湖街道科协携手无锡中升星辉奔驰和涂来涂去开展了“小涂鸦,大趣味”为主题的亲子绘画涂鸦活动。涂鸦是一种视觉艺术,配上艳丽的颜色产生强烈的视觉效果的和宣传效果,深得小朋友们的喜爱。在活动现场,摆放着两辆“大奔”,辖区的小朋友们一个个迫不及待地穿上红色围兜,手拿画笔,准备大展身手,像足了个“小画家”。大家挥舞着七彩画笔,用灵巧的双手在车上留下色彩斑斓、生动有趣、充满童真的绘画作品。在涂鸦过程中,小朋友们都非常用心,有的相互合作,有的跟爸爸妈妈合作,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涂鸦的内容没有限制,小朋友可以随意发挥,可以是海底世界、动画人物等等可爱主题,这些充满童趣的涂鸦也给单一的奔驰车增添了一抹亮色。活动最后,参加活动年龄最小的宛宛一边拉着爸爸跟自己的杰作合影,一边说:“在这么大的‘汽车’上画画,太开心了。” 宛宛爸爸也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为儿童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既锻炼了儿童的绘画能力,又拉近亲子、邻里的距离,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此次涂鸦活动,主要为了让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丰富小朋友的课外生活,让孩子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孩子们的涂鸦作品同时也创建了社区的新名片,为描绘文化社区的新画卷出了一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