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新桥镇绿园社区科普站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食品安全牵涉到人民的安危,国家的稳定。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8月2日下午,江阴市新桥镇绿园社区科普展开展了2018年度“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电子屏滚动播放了“食品安全齐监督、健康生活同构筑”、“情系食品安全,心铸和谐家园”等标语,科普志愿者在社区广场设置了咨询点,通过发放《食品安全100问》、《食品安全你我他》等宣传资料,现场向社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耐心地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

    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使广大居民对身边的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不健康食品等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对普及社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