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老科协开展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7日,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区老科协会长姜庆余一行数人,冒着高温,前往市示范单位滨湖区老科协开展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滨湖区老科协郁会长详细介绍了老科协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制度制订、经费使用、工作开展和科普建设的情况。滨湖区老科协在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的基础上,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积极性、创造性,主动作为,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果。兄弟板块的成功经验,将给新吴区老科协工作很大启迪和帮助,值得在工作实践中借鉴使用。

    交流会上,郭主席、姜会长均表示:滨湖区老科协的成功实践和经验,为我们的工作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结合新吴区改革建设的特点,高度重视老科协的团结凝聚作用,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的经验和优势,为新吴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与会人员一致衷心感谢滨湖区老科协热情真诚的经验传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