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一行赴山东调研学习

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日至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率队赴山东青岛市和威海市调研学习当地科协系统改革工作,并考察了青岛海洋科技馆。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沛声,市科协办公室(组宣部)主任王剑,市科协国际部部长许娟,锡山区科协主席钱红星、惠山区科协主席李立初及无锡高精科技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顾伟咏随同调研考察。

在青岛科协座谈

       陈晓华一行认真听取了两市科协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科协与产业融合发展、海智成果、科技智库建设及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并与当地科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青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崇江,威海市科协主席王麦壮以及两市科协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考察组。

在威海科协座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