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江苏百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拜访无锡市科协

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7日下午,江苏百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智平一行三人拜访无锡市科协。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及办公室主任王剑、国际部部长许娟等参与接待。

    此前,姚沛声一行曾于7月中旬走访江苏百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杨智平就“无锡市新型科技智库平台——海智云”的目的、架构和作用进行了交流沟通,并邀请杨智平参加“企业专家顾问团”。

    江苏百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服务商,主要从事百度推广、网站建设和系统集成。该公司致力于为无锡地区企事业单位提供完善的网络服务、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技术及网络应用推广服务,提供互联网服务整合解决方案。座谈中,杨智平介绍,百度推广历来重视品牌宣传、塑造和传播,善于通过为企业提供互联网整合解决方案、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等全面网络服务。市科协全力打造“新型科技智库平台”的信息及其平台的工作模式和作用引起公司的高度关注。他表达了希望参与市科协“海智云”建设的愿望。

    姚沛声对此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海智云”的定位就是聚焦专家人才智慧,集中海外科技项目,以“海智项目+”的模式,通过网络模式,为企业特别是海智关联企业,挖掘市场需求,提供海外项目、人才的精准对接等服务。“海智云”将作为科协组织在开展工作中的重要工具,发挥平台宣传和大数据技术优势,在政策宣传、项目和人才的精准对接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推动企业科协积极传播国际国内创新领域的新技术、新趋势、新模式,促进企业的合作和交流,通过线上线下服务的结合,助推企业科协建设,实现企业科协组织在企业生态转型、技术升级和组织进化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目的。江苏百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撑及成功都将对市科协“海智云”建设提供巨大帮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