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快乐暑假之趣味拼豆 脑洞大开

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7日上午,惠山区钱桥街道舜柯社区组织开展“趣味拼豆 脑洞大开”手工制作科普活动,来自社区的二十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什么是拼豆呢?拼豆是一种国际益智玩具,它没有年龄局限,可以不完全拘泥于模板的束缚,大家可以随意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创造,将自己喜欢的图案做成作品。活动现场,在清风志愿者的指导下,青少年们亲手制作出一个个颜色鲜艳、极具创意的豆豆作品,有小金鱼、小马、小猫咪等等,让人爱不释手。经过创意拼图,再把这些作品熨烫成型,系上五彩的钥匙扣,就变成了独一无二的拼豆钥匙链。青少年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作品送给最爱的妈妈,送给敬爱的老师,送给最好的朋友。

  拼豆,锻炼了青少年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青少年的手工创作灵感和热情。拼凑一颗颗极小的豆豆,同时也是对青少年们耐心的考验。在不断坚持后,青少年们拿着自己的作品,那种喜悦与满足便是他们最大的收获。本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们体验到了拼豆DIY的乐趣,同时也让他们明白成功与坚持相伴,只有做到坚持,成功才能属于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