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6部门联合下发通知部署“全国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团市委下发《关于举办2018年无锡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锡科协普字[2018]101号)。

  《通知》指出,今年的科普日将以“创新引领时代 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时间为9月15日——21日,期间将围绕传播新理念助力高质量发展、弘扬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普及科技体验美好生活、倡导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四大主题开展十六项重点活动:产业科普旅游、科普地铁专列运行、科普电影“五进”活动、科普志愿者服务活动、科普教育基地开放日活动、青少年科普系列活动等。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要精准施策,突出主题;要加强管理,统一规范;要贴近公众,务求实效;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全市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扩大科普日活动的影响力、覆盖面和效果,不断提升我市全民科学素养水平。(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