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为饮食安全抹上健康底色

时间:2018-08-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北大街街道:为饮食安全抹上健康底色

    谈及健康,我们不得不重点关注“饮食安全”。俗话说,“病从口入”,确实,饮食对于我们个人健康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食物只有“吃对了”、“吃健康了”,身体才会由内而外地散发“开心”的信号。因此,我们倡导绿色消费、健康饮食,减轻身体负担,避免疾病侵袭,从而保持身体机能的生机与活力。

    为了更进一步加深居民朋友们“绿色消费、健康饮食”的生活消费观念,近日,北大街街道科协携南尖社区邀请天天乐食品有限公司营养顾问潘琳娜,为辖区居民及青少年详细介绍绿色环保与健康饮食的内涵。来自天天乐食品有限公司的营养顾问潘琳娜,向大家一一详解哪些食品是可经常食用的?哪些食品是适当食用的?哪些食品是限制食用的?在讲解的过程中,更结合了当今社会共同关注的环境保护问题,从包装物角度入手,指出包装减量化其实是对绿色环保工作的一种支持,对广大消费者来说要注意包装废弃物的分类与回收,以减少消费过程中资源的高耗与乱置。

    为增强现场解说的趣味性和实践性,营养顾问潘琳娜现场教大家DIY绿色环保又健康的奶茶,潘琳娜告诉大家店里买的奶茶饮料多含有添加剂,奶精、氢化物等配料对人体有害。现场,大家使用提前准备好的健康材料:红豆汤(健康成品)、进口纯牛奶、红茶、糖,在讲师的指导下,自制出了放心奶茶。

 

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8年8月1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