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8月16日下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以增强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和提高党员干部的保密水平。

  市科协把安全保密工作作为单位重点工作之一,将安全保密工作贯穿全年始终,常抓不懈。此次观看的《保密技术防范常识 现代窃密技术手段演示》《密战警示录》和《刘兵、龙问京窃密案》等警示教育片通过各类翔实的案例分析了各种极具隐蔽性的技术窃密手段,传授了切实可行的保密防范措施,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教育学习期间,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强调,在信息化高度发展的今天,科协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保密意识,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不断增强保密专业技能,提高保密执行能力,力求把保密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入脑入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