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组织企业科协标杆学习

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开拓企业科协工作思路,提升企业管理水平,8月17日—18日,宜兴市科协副主席马国华带队,组织全市企业科协人员赴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利华合肥工业园企业等行业标杆企业,围绕“工业4.0智能制造的探索和实践、民营企业在电子商务井喷的供应链管理之路以及基于世界级制造的全球化供应链管理持续性提升”为主题,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联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PC集团、联合利华合肥工业园、合肥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几家公司的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为了加强企业间的技术和业务交流,几家企业高管通过现场讲解授课的方式,解答疑惑,交流经验。

  新宇生物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范洪振表示,此次标杆学习获益匪浅,体会最深的一点就是这几家企业都把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各种管理工具发挥运用到极致。要想人才引得进、留得住,我们要尽全力为人才创造各种有利的基础条件,让他们安心在企业发挥光和热。

  江苏雷蒙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副总周虹通过此次标杆学习,深刻感悟到未来的竞争是产业链与产业链之间的竞争。企业应不断挖掘内部潜力,降低运作成本。节制自己的贪欲,多一些让利给客户,并善待上游供应商。

  通过此次标杆学习,不仅让企业科协代表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同时为学习和借鉴好联合利华等公司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本地企业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